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形象标识
创新文库
创新历程
人  物
经验介绍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新疆理化所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2015-01-0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30日下午,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会举办的2015年新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新疆理化所崔旺诚副所长、潘世烈研究员、窦新存研究员、袁群惠研究员等所领导和导师们参加了此次晚会,和同学们一起喜迎新年! 

  首先是由汉族、维族、哈萨克族和外国留学生带来的一支三段舞蹈串烧的开场舞,从俏皮的《穷开心》到高雅的《华尔兹》,优美的舞步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为整场晚会营造了轻快欢乐的基调。开场之后,陈朝阳老师和儿子陈子恒演绎了的婉转美妙的吉他弹唱歌曲。歌曲之后晚会进入第一阶段的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参与者极尽所能、使劲浑身解数,同时给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 

  接着,由周劭臣和雷兵华同学吉他弹唱 《爱》,让大家陶醉在其歌声中,同时也展示了他们高水平的弹奏技能。随后,妙趣横生的小品《理化所非诚勿扰》给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欢乐,参加者的角色各具特色,更特别的是我们13级的王熠同学反串外国女留学生,演的惟妙惟肖,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大笑过后,进入到我们的第二个游戏《一只青蛙跳下水》环节,本游戏每次需要8-10人,游戏简单搞笑,同时充分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这也正是本次晚会的主旨所在。 

  紧接着由维族女孩阿米娜、茹仙古丽带来一支曼妙多姿的维族舞蹈,让我们初入新疆的同学感受了独有的民族特色,在舞蹈进行一半时,拥有这方面才艺的窦新存老师、努尔艾力同学,和两位维族女孩跳到一起,场面震感,赢得观众们的掌声和尖叫。舞蹈过后,由窦新存课题组带来合唱《风吹麦浪》,歌声优美动听,领人陶醉。 

  晚会继续以欢乐为主题,游戏《不NG接力》演绎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之后,由武鹤婷、郭丹带来歌曲《勇气》,由周劭臣、张睿带来歌曲《跟往事干杯》将晚会推上新的高潮,最后全体演员、观众上台合唱《新年好》,晚会在令人陶醉的歌声中走向尾声。 

  虽然这场迎接新年的晚会已经结束,但是相信我们新疆理化所一家人会在新的一年里像今天一样开开心心,欢笑阵阵。以新的姿势去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晚会现场

舞蹈串烧

合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