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党 委
工作动态
"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报道
"一所一人一事"专题报道
廉政建设
离退休生活
工 会
团 委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
2011-01-24 | 作者:秦新民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的要求和分院党组关于点评工作的通知,2011124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党委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点评内容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支部书记带头创先争优和组织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各支部书记于122日分别对本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点评。

 通过点评,所党委认为各支部能够紧密围绕“创新2020”,在科研开发、项目争取、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做贡献。支部开展的活动具有针对性,如:科研支部开展争当科研先锋、行政支部开展争当服务先锋、离退休支部开展争当和谐先锋,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发挥了“五带头”作用,各支部以创先争优为契机,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自觉行动。

存在的不足:如各支部在推动本学科规划、冠军标、人才引进、研究生选题、大型仪器管理与使用、企业改制、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制度化建设、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希望各支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影响力和实力,为边疆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