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党 委
工作动态
"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报道
"一所一人一事"专题报道
廉政建设
离退休生活
工 会
团 委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新疆理化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座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及交流活动。 

  按照研究所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在专题座谈会上,重点做了题为“深入学习 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从 “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后续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引导党员将日常的科研工作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党员。 

  总体要求就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主要内容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要措施是认真制定“两学一做” 教育方案,明确学习内容要求,所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重要日程,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后续工作就是所党委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专题座谈会结束后,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对“两学一做”理解更加深刻,对党旗代表的意义更加崇敬。

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