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党 委
工作动态
"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报道
"一所一人一事"专题报道
廉政建设
离退休生活
工 会
团 委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 委
喜迎双节,畅游红山
2008-10-1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929,新疆理化所学生会组织了“喜迎双节,畅游红山”的活动。我们十点在理化所门前集合,学生会成员为参加的人发了些面包、水果等零食,然后我们分为六组乘车抵达红山,节日的红山装扮的更加美丽,迎接着四方的客人!进入红山我们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开展了爬山比赛,通过爬山能很好得展现了大家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大家锻炼身体的自觉性,比赛分别由牛力涛和谢玉玉荣获男女冠军。接着大家陆续来到红山山顶,在这里我们俯瞰着乌鲁木齐的全景,感受着畅游的欢快,我们也在这里为大家的相聚拍照留念——让我们大家都记住这欢乐的时刻吧!最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有些人聚在一起聊天,有些人聚在一起玩扑克,有些人在自己心仪的景色旁边留影,有些人随意的欣赏着风景。

  这次活动举办地很成功,体现了所领导对我们学生的关心,能够让我们在所里感觉到节日的温暖,同时这次活动也让不熟悉的人拉近了距离,熟悉的人增进了友谊!最重要的是这次畅游为我们大家都带来了好心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