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规章制度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干旱区可食植物活性成分及其应用研究创新团队 合作伙伴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08-08-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日前,“干旱区可食植物活性成分及其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合作伙伴计划项目启动会议”在新疆理化所召开,继2008年7月,中国科学院、国家外国专家局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干旱地区可食植物活性成分及其应用研究”团队组建通过专家论证后,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的三位海外合作伙伴成员和两名乌兹别克斯坦专家近日再次齐聚新疆理化所,同国内合作成员共同对合作计划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会议上经过认真的讨论,制定出中短期工作计划,拟定了中短期研究目标,并明确细化了各团队成员的分工。会上,成员们还参观了植物资源化学和分子生物实验室,对依托单位为团队运行提供的工作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完成项目任务充满了信心。 
  创新团队成员在植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药理学等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能力。该计划的实施对推动相关的重点学科、交叉学科的发展,促进国际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培养和凝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新疆理化所青年一代骨干人才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以及振兴和繁荣边疆地区地方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