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三民”活动工作组配合当地开展青少年科技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4

  923日,“创新在我身边”科技专家进校园系列科普报告会—和田县专场在和田县第一小学举行。和田县全县所有乡镇中心学校的科技辅导员教师及部分中小学生约200多人到会。

    为配合和田地区2014年青少年科技创新赛的举办,本场报告会的重点是针对全县相关中小学校的科技辅导员及拟参加创新赛的中小学生进行培训和辅导。新疆分院“三民 ”活动住村组成员、新疆理化所高级工程师、新疆物理学会新疆核学会秘书长欧芒作为报告主讲人,根据十余年科技创新赛评审经验及体会,就创新赛中的一些共性问题、注意事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就如何培养、激发青少年的创新意识思维与方法进行了培训辅导。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受到到场师生的欢迎。 

    和田县科协主席袁得中,县教育局、县青少年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