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在”升国旗签名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

    51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积极配合村委会,组织广大村民隆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在”升国旗签名仪式活动。通过签名活动,充分激发人们心中更加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力弘扬和培养了民族精神,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一份赤诚、一颗爱国心。工作组坚信,只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访惠聚”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加汗巴格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村两委班子一起携手,依靠全村广大劳动人民的辛勤劳动,一定能够将阿依玛克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午11时,四名维吾尔族中小学生佩戴红领巾,穿着整齐,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同时行少先队礼。随后,工作组组长及村干部为阿依玛克村少年足球队颁发队服和球鞋。爱国宗教人士代表及村支书对广大村民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去极端化”教育。工作组全体组员、村干部和宗教人士率先带领村民开展签名活动,村民签名热情高涨,笔画规整。许多村民用阿依玛克夜校学会的汉字,一笔一划签下了自己名字,令工作组十分欣慰和感动。 

  全村男女老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签名活动。

升国旗仪式

阿依玛克村支部书记讲话

爱国宗教人士代表进行政策宣讲

工作组带领村民签名

签名活动

工作组与村民签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