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涛喜获“墨玉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15

    514日,在墨玉县人民政府礼堂隆重召开的墨玉县“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动员暨第十三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上,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冯涛被授予“墨玉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在表彰大会上,共有50个民族团结先进集体、100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受到表彰,他们既有各级“访惠聚”活动住村工作组的成员,也有乡村干部;既有民警、也有普通农民,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紧密团结各族群众,为民族大团结做出了表率。 

    冯涛同志按照自治区党委及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光荣参加2014年度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在住村工作期间表现优秀。2015年,经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研究决定,冯涛同志作为住村工作组组长第二次来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阿依玛克村开展“访惠聚”活动。在住村工作中,冯涛同志能够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三民工作的六不准”纪律要求,根据墨玉县及加汗巴格乡“三民”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工作组的工作分工和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开展“三民”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不断强化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认同”的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同民族分裂主义、暴力恐怖犯罪和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发挥自身优势,在扶贫帮困、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中开展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作为加汗巴格乡唯一一位获得墨玉县民族团结模范进步个人的住村工作组成员,冯涛同志表示,民族团结工作一个人做好了不算好,大家共同做好了才算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周边更多的人,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

表彰大会现场

加汗巴格乡三位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合影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