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7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开展一系列庆祝党的生日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630日,工作组全体成员奔赴和田爱国教育基地——王蔚事迹陈列馆参观,深切缅怀和田各族干部群众敬仰和爱戴的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水利专家王蔚同志,并在王蔚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王蔚事迹陈列馆时,工作组成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述王蔚同志扎根和田30多年,以钢铁般的意志勤奋工作,付出毕生精力和心血,为和田地区水利事业发展奉献生命的感染事迹,王蔚同志主持设计、建造的58座半水库和27条渠道,至今仍造福着和田地区各族人民。王蔚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图享受、不讲条件、不畏艰苦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工作组成员,激励和感召一代又一代和田人,更加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71日是党的生日,工作组与阿依玛克村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国旗、党旗下宣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言,使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坚定对党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党的生日这天,工作组不忘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与村干部一同看望慰问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在110岁老党员麦麦提尼亚孜·萨吾提家,工作组组长冯涛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家里还缺什么,还有什么困难,工作组会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在拍全家福的事情上征求了老人意见,考虑到老人家行动不便,且五世同堂,人丁兴旺,工作组决定专程到老人家为其拍照。

工作组在王蔚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工作组与全村党员在党旗前宣誓

工作组与全村党员宣誓完毕合影

工作组慰问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