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温暖 传递分院情

发布时间:2015-11-27

  11月的隆冬,雨雪交加,寒气袭人,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党组和分院系统全体职工没有忘记住村工作组和巴西恰瓦格村、阿依玛克村的全体村民。  

  1124日,受新疆分院党组委托,由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信劲松带队一行6人前往住村工作组进行慰问,送来了新疆分院党组对全体住村工作组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为村民送来了过冬的衣物和科普书籍。看着这一针一线编织的毛衣和过冬衣物,工作组成员深受感动,这些衣物包含了新疆分院系统职工多少个日日夜夜辛勤劳作,得来不易,它体现了新疆分院系统职工对千里之外父老乡亲的拳拳关爱之心。

    当工作组把这一件件崭新的毛衣送到乡亲们手中时,乡亲们感动地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一位老大爷紧紧拉着住村工作组副组长雪克热提的手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工作组,你们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干实事,办好事的好干部,时刻想着村民,为村民买煤,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我们老百姓要听党的话,感恩社会主义,感恩共产党。”  

  慰问组成员进村后,与工作组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嘘寒问暖,到村后不忘后勤服务,查看水、电、暖,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受到工作组好评。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做好访恵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