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住村工作组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4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阿依玛克村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村委会召开。在此之前,阿依玛克住村工作组与村委会干部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出谋划策。 

  加罕巴格乡副乡长麦尔瓦依提代表乡政府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乡政府祝村民们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并指出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很有意义,住村工作组的同志们辛苦了。 

  为了提高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住村工作组专门为获奖运动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本次运动会共有歌舞表演、篮球、拔河等十余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村民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100多名村民参加了比赛。            

  为了提高演出水平,工作组专门邀请了一些本乡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比赛期间,住村工作组还穿插进行了一些有奖知识问答,提问内容涉及民族团结、精准扶贫、去极端化等当前热点问题,村民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政策理论水平。 

  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中,工作组成员与村民们载歌载舞,再一次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增进了民族团结,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工作组与村民之间的友谊。 

加汗巴格乡副乡长麦尔瓦依提讲话

文艺表演

踩气球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