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齐村各支力量爱心捐赠,帮扶贫困家庭学龄儿童

发布时间:2018-03-27

  325日下午,一个由66套课桌椅组成的巨大“心”形趁现在巴格齐村委会大院。数百名村民、孩子、驻村各支力量不约而同汇聚到村委会大院-工作队驻地。 

  3月上旬,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巴格齐驻村各支力量立刻行动起来。为了切实解决村里贫困家庭学龄孩子(1-8年级)在家学习没有桌椅、缺少书包、文具的现实问题,巴格齐驻村各支力量20余人群策群力,想办法、出主意,最终大伙统一了意见。由驻村的干部出资捐赠,23名同志主动自筹了近1.5万元,委托村里的小木匠代购材料、加工制作桌椅。同时,安排专人到县城采购了正规厂家出品的书包、文具盒以及文具。 

   325日下午,95套学生桌椅、书包、文具盒以及文具,整齐的排放在村委会大院,工作队员们用心地将课桌椅排成了巨大的“心”形。代表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孩子的关心、工作队员对孩子们的爱心。 

  坐在课桌椅前的孩子们露出了信服的笑脸,大人们激动地连声感谢! 

       欢乐与幸福,关心与爱心,一时间充满了巴格齐村委会大院,点赞的拇指纷纷举起。

“心”形课桌

   驻村队员们环绕在孩子们的“心”型课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