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齐驻村工作队酷暑天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07-26

  进入7月中旬以来,墨玉县迎来了连续的高温天气,村里的最高温度已达37度。 

  为了帮助村里的孤寡老人,2018720-21日,自治区派驻墨玉县加罕巴格乡巴格齐村工作队以及驻村个支力量,在第一书记的统筹下,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村里的17位孤寡老人、“四老人员”伸出了关爱之手。采购来的百十个西瓜化作了一个个关爱之心,通过工作队员、村干部、下沉干部的手传递到老人们手中。将慰问的一行人送到家门口的麦麦提·伊达耶提老人,一时激动地热泪夺眶而出。在82岁的萨吉提加帕尔老人家里,老人一再表示非常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村领导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已经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巴格齐驻村工作队入住以来,工作队先后组织工组队成员以及村民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毛毯、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老人打扫庭院、整理房屋、铺好被褥。工作队和村两委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努力让巴格齐村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慰问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带去了酷暑中的清凉,而且加强了民族团结,促进了民族交流,使大家牢记党的温暖始终紧紧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心、关爱孤寡老人,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丽。

酷暑天慰问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