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团体
新疆物理学会
新疆核学会
新疆自动化学会
新疆化学学会
新疆生理科学学会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团体 > 新疆物理学会
2008年全国高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情况通报
2008-05-1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各地州市物理学会及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会

  第三届全国高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通过笔试、阅卷、复查已顺利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全疆共有十五个地区的高中优秀学生报名参加,各地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认真负责,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在此,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自治区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会组成专家组审核了各地的获奖名额,审查了各地的优秀试卷,确定了全国一等奖名单,现将获奖名单公布于后。

  全疆共有150名学生获全国奖(其中一等奖32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74名),有782名学生获自治区奖(其中一等奖159名、二等奖238名、三等奖385名)。

  同时,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学生的辅导教师将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获自治区奖学生的辅导教师荣获自治区优秀指导教师奖(如果一位教师辅导的学生有多名获奖,该教师只发优秀指导教师最高奖证书)。为表彰为竞赛做出努力的各地负责人,特设优秀组织奖。在此,我们对获奖学生和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疆自治区物理学会

  新疆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会(代章)

  新疆“全国中学应用物理知识竞赛”委员会

  2008515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