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中国新闻网】甘肃、新疆物理学会联合学术年会在河西学院召开
2018-07-2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3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7月19日上午,由甘肃省物理学会组织主办,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甘肃、新疆物理学会2018年联合学术年会在河西学院召开。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参加会议。

  来自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甘新两省区部分高校及中学物理教学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交流 合作 发展”为主题,重在对物理学科最新研究进展、教学改革成果、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内容涉及重离子物理研究、核能与核技术应用研究、材料物理以及物理教学的探讨与研究。会议的召开使河西学院师生近距离了解了物理学领域的研究动态,开阔了眼界,加强了交流,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兄弟省区、院校和社会各界对该校的了解与认识,对学校科学研究及文化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原载于《中国新闻网》2018-07-23)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