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九届新疆青年学术年会“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分论坛在乌鲁木齐召开
2013-12-1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18日,第九届新疆青年学术年会以“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分论坛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区工业园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生物医药孵化器)召开。 

  本次分论坛由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市区)和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主办,由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及工艺工程研究中心、天山特色生物与民族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该联盟以企业为主体)等单位承办。 

  来自生物医药领域在读研究生、青年博士、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及相关领域专家纷纷就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献计献策并作了报告。作为高新区(新市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下一步,高新区(新市区)将继续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挖掘人才,吸引有意向致力于新疆生物医药产业的青年才俊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的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来工作,从而不断促进新疆生物医药产业的集群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相关服务业的现代化。 

  此次论坛的召开,对于加强新疆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战略研讨,加快新疆生物医药现代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推进新疆生物医药现代化和产业化进程都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