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2015-06-1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19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考核组由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院人教局局长李和风,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党组书记牟振江、纪检组长安尼瓦尔,院人教局领导干部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处,新疆分院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领导组成。 

  新疆理化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6人参加了换届考核大会。大会由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代表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报告由三部分组成即领导班子基本情况和任期目标;任期工作进展;总结和“十三五”设想。李晓所长重点汇报了本届班子任期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情况,特别是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进展和取得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与管理创新,研究所发展战略和学科布局、科研工作与产出、经费争取、平台建设和园区建设、关心职工利益等方面详细报告了本届班子任职期间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最后,李晓所长对在任期间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全体职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安尼瓦尔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的相关规定,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问卷,对本届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后,考核组分成5个小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参会领导 

牟振江书记主持大会

李晓所长作述职报告

安尼瓦尔纪检组长宣读审计结果公告

民主测评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