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新疆理化所
2015-12-1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1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并与各研究室、职能处室负责人座谈。 

  王恩哥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疆理化所资源化学、多语种信息技术、环境科学与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的各实验室以及热敏电阻器材料的部分展品。 

  座谈会上,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向王恩哥副院长一行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科研产出、项目数量及到位经费、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十三五”规划等情况。 

  王恩哥副院长对新疆理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目标明确,紧密结合地方需求;研究所要抓住“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不仅要和西部地区还要与周边国家和地区开展科研合作,更好地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他还强调,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建设要有层次性,要以开放的心态,吸收和培养国际型人才,从而更好地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等陪同调研。 

参观资源化学实验室

参观新型光电功能能材料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