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2016-03-0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29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总结上届党委、纪委工作并进行审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由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主持,参加大会的有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中共新疆理化所第四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蒋同海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为“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所党委五年来在围绕创新、促进创新、服务创新、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报告包括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抓好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教育;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创新2020”提供有力保证;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为“创新2020”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目标责任制;加强职代会、共青团、离退休工作,积极推进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工作。 

  纪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代表上届纪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即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抓手,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完善制度,加强民主监督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纪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 

  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全票通过两个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晓、蒋同海、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崔旺诚、潘世烈、常爱民、周喜七人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崔旺诚、雍文新、刘振华、丁景全、窦新存5人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揭晓后,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党员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认为本次党员大会是一个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是新疆理化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很务实,重点突出,两个报告能够紧密围绕中心,围绕科研、紧密联系“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五年来,新疆理化所党委、纪委工作有力地保障和促进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大批先进典型受到国家、自治区和中科院党组的表彰,说明过去五年所党委、纪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李晓所长主持会议

蒋同海作报告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作报告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讲话

无记名投票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