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慰问阿依玛克村住村工作组
2016-05-16 | 作者: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 | 【 】【打印】【关闭

    515日,前来墨玉农业科技园区参加“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维吾尔药材培育基地”挂牌仪式的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一行专程来到阿依玛克村,看望并慰问了住村工作组。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一行参观了阿依玛克村工作组宿舍、厨房等生活办公条件,并同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丁景全介绍了工作组两个多月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他表示,阿依玛克住村工作组内部非常团结,大家都各有所长,工作也开展的有声有色。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工作组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资源优势,在特色维药种植和产业化方面多做些努力,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探索一条新路。他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辜负新疆分院党组和研究所的重托,顺利完成好访惠聚的各项任务。 

   在慰问期间,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一行还调研了新疆理化所在阿依玛克村的维药种植基地,并对种植基地的后期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查看维药种植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