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2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2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前往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实地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感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各历史阶段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展览从中共一大召开开始,历经国共合作、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农村包围城市道路的开辟、遵义会议、红军长征、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伟大历史转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的道路、辉煌的成就等不同历史阶段。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让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历史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观后大家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信念。 

    参观完展览后,全体离退休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宣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革命歌曲。并在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两学一做”红色文献展览馆前合影留念。

参观红色记忆博物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