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恩哥副院长调研中国科学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
2016-07-1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9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实地考察了中国科学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进展和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王恩哥首先实地考察了成型工艺中试技术平台工地的建设情况,并慰问了中心、GMP车间建设单位新疆多维联合集团和监理单位郑州明泽医药设计有限公司以及乌方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王恩哥对中心目前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的长久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该平台虽然是中国科学院的项目,但代表的是国家形象,由于两国国情的差异,在国外开展工作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综合楼、GMP车间和专家公寓楼的建设工作,使平台尽早投入运行。

    此外,他还强调,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应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和优势以及扎实的合作基础,拓展除了药物领域之外其他领域之间的合作,将中心塔什干科研基地真正打造成为中亚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中心),从而进一步辐射到其它中亚国家,进一步提升我院在中亚国家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中乌相关科研单位、高校以及地方企业之间相关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有效推动双方的优势成果在对方国家的转移转化,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等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听取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考察中亚药物研发中心成型工艺中试技术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