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际期刊Small主编José Oliveira到新疆理化所作报告
2016-07-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22日至25日,国际知名期刊Small主编José Oliveira博士受邀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访问期间,José Oliveira作了主题为《如何在高影响力材料学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报告,并介绍了Wiley出版社情况。材料学类期刊是Wiley学术期刊家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以及Small 等期刊在材料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José系统讲解了这些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的投稿要求、评审过程以及期刊编辑对稿件的关注点,并就如何选择投稿期刊、如何选择审稿人等问题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新疆理化所与会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与José Oliveira就论文投稿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报告会后,José Oliveira在潘世烈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光电功能材料课题组实验室。José对新疆理化所科研平台及创新科研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撰写光电晶体材料领域高水平学术论文等问题与潘世烈研究员进行了探讨。 

    José Oliveira,于2000年获得南非金山大学有机合成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反应方法学与自然产物合成。现任Small主编并参与Wiley集团旗下材料学编辑团队的管理工作(包括Advanced Materials系列的所有期刊),2015年被任命为Wiley亚太区出版总监。

José Oliveira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