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2016-08-1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同海主持并传达了讲话精神。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讲话原文时,蒋同海要求大家一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努力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任何时候都要坚持真理,坚定信仰不动摇。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党建、科研工作中去,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党员科技创新的热情,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模式,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微信和手机客户端,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蒋同海提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好《问责条例》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贯彻《问责条例》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 

  最后,蒋同海书记就新疆理化所“两学一做”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研究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蒋同海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