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新疆理化所
2016-10-1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011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调研期间,刘伟平参观了新疆理化所资源化学研究室、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的各实验室。 

  刘伟平对新疆理化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要结合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明确定位;充分发挥研究所的技术开发优势,和有实力的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确保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  

  1012日,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崔旺诚参加了刘伟平与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邻导班子成员的座谈会,分别就“十二五”期间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十三五”规划内容、研究所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汇报。  

  刘伟平肯定了新疆分院及系统各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分院及系统各单位总结成功经验,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科院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国家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科院人事局、监督与审计局、党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参观固体辐射物理实验室

参观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新疆分院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