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副部长王志刚调研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
2016-10-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018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陪同下,对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向王志刚一行介绍了民族药工程研究中心公共技术平台的科研布局、中亚国家科研合作、团队建设、承担的科研任务及成果等情况。 

  王志刚参观了分析检测、质量评价、微生物和民族药制备工艺等实验室,并详细询问了民族药工程研究中心发展规划、研发与中试的服务功能以及与中亚国家的科研合作情况,希望工程研究中心能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紧密结合新疆生物医药发展需求,继续加大医药新成果的研发力度和成果转化能力,继续加强与中亚国家的科技合作,继续为新疆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源,副市长、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高峰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晓所长介绍工程研究中心公共技术平台 

  参观质量标准实验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