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暨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2017年总结大会
2018-01-3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6日下午,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暨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2017年总结大会在新疆理化所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副书记崔旺诚、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特邀嘉宾—原所长研究员任迪远和敏感器件部创始人研究员妥万禄等应邀到场与实验室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主任常爱民,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主任郭旗和中科院重点实验室主任潘世烈依次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尤其是研究员杨志华获第十六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研究员潘世烈获批国家万人计划,实验室发表的论文为研究所2017年进入Nature Index排名全国百强作出了重要贡献。崔旺诚对大家的工作予以了肯定,祝愿实验室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总结大会对2017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由崔旺诚和职能处室负责人为获奖人颁奖。 

  总结大会文艺演出随后拉开序幕,由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共同排练的10个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总结大会在一片欢乐氛围中落幕。

            

                                       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