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2-0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离退休代表及研究所职工、研究生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旺诚主持。 

  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曦及各所台领导等到会祝贺,同时代表新疆分院祝贺大会圆满召开,春节将至,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听取、审议了蒋同海所长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新疆理化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所工会委员会作的《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及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收集情况的说明。 

  大会表彰了研究所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 

  下午,参会代表还听取了分组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各小组代表一致认为蒋同海所长的报告振奋人心,对研究所人才队伍、项目争取、科研经费、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会呼吁全所各族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民主、协力、求实、创新”的所风,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依托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优势,面向新疆区域经济发展、中亚科技合作和国家航天与海洋需求,努力奋斗,不负使命,为全面实现研究所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旺诚主持会议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到会祝贺

                   

                                                     所长蒋同海做2017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 

                   

                                                                齐唱国歌、优秀颁奖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