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新疆理化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6-1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7日上午,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彩旗飘飘,乐声悠扬,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新疆理化所主楼前举行。今年新疆理化所共有62名研究生毕业,其中博士研究生34名,硕士研究生28名,还包括3名国际博士研究生。所长蒋同海、党委书记崔旺诚及30多名导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崔旺诚主持。 

  蒋同海首先致辞,他代表研究所祝贺毕业生们顺利通过毕业答辩,感谢他们对研究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毕业仅仅是序曲,各位人生的“大戏”其实才刚刚拉开帏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追寻理想的过程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追寻理想的过程中,要保持一份淡定的心态,注重发展的过程胜于最后的结果,无论是遇到什么艰难险阻,要有拥有坚持到底、百折不挠的精神。 

  导师代表、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阿布力米提伊力深情祝愿毕业生们努力工作,志存高远、心系祖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毕业生代表茹仙古丽在发言中说:“今天是收获硕果的一天,是终身难忘的一天,是依依不舍的一天。今天,我们将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我们的新疆理化所,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我们将为我们的求学生涯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今天请允许我说三句‘感谢’。首先,感谢祖国,感谢中国科学院大学,感谢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为我们提供的深造机会。祝福理化所日新月异,再谱华章!祝福恩师身体健康,桃李满疆!祝所有毕业生同学在新的征程上大展宏图,事业辉煌!我们接力迎接新时代,做新时代专业能力过硬,思想觉悟高的新青年。”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2018年全体研究生毕业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