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新疆理化所第三党支部聆听党课
2018-10-3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于1026日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阿布力米提伊力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报告,该支部四十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讲述了“理想信念教育是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理想信念教育在中科院赋予了新的内涵、结合两学一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三部分内容。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以理想信念、爱国情怀、科学精神引领科研工作,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四个率先目标作为党支部科研人员的信念追求,激发广大科研党员增强办好人民科学院、当好人民科学家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明确创新目标和方向,以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迎接未来。 

  党课切合党员们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气氛活跃,参会党员受益匪浅,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决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 “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委员、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他鼓励党员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做勇于创新的优秀共产党员。

 

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话

支部书记阿布力米提?伊力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