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亚药物研发中心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证书颁发仪式在新疆理化所举行
2019-04-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4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CAS President’s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Initiative,简称“PIFI Fellow)证书颁发仪式在新疆理化所隆重举行。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植物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ShamansurSagdullaev博士荣获特需外国人才、乌兹别克斯坦SharafitdinMirzaakhmedov研究员荣获国际访问学者、乌兹别克斯坦青年科学家KhurshedBozorov副研究员和塔吉克斯坦青年科学家SodikNumonov副研究员荣获国际博士后资助。 

  会上,首先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为研究所与中亚国家的国际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获批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新疆理化所与中亚国家的科技合作近二十年,在中外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2013年,基于双方扎实的合作基础,中科院首批海外机构之一中亚药物研发中心正式成立。经过六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心已经发展成为中乌两国在药物研究与开发领域“共建、共享、共赢”的代表性案例之一,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专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所的国际合作,促进研究所与中亚国家的科技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三位专家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到中科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工作、学习和交流,研究所以及中亚药物中心为他们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研究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与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共同为中亚药用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及中国优势成果在中亚国家的转移转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蒋同海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为三位外国专家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证书。科技处以及中科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受表彰各位专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