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篮球友谊赛和跳大绳比赛
2019-06-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深入落实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6月“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举办了以“全民健身助科研、激情六月树新风”为主题的职工、研究生友谊赛暨跳大绳比赛。全所共有100余人参加。

  通过激烈的角逐,3V3篮球友谊赛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队取得冠军,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队取得亚军。资源化学研究室队、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队、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队取得季军。

  跳大绳比赛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队取得第一名,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队取得第二名,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队、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队、资源化学研究室队取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所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文体生活,掀起全民健身的运动风尚与和谐气氛,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和默契度,目的在于鼓励职工和研究生走出实验室,强健体魄,放松精神,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新疆理化所工会、研究生会为职工研究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全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热情洋溢的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