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篮球队在新疆分院“双庆”职工暨研究生“三人制”篮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9-06-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庆祝建国70周年和庆祝建院70周年职工暨研究生“三人制”篮球比赛在新疆理化所篮球场举行。新疆理化所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篮球队参加比赛。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研究生队与新疆生地所职工队、研究生队取得总决赛资格, 

  下午双方展开了冠军争夺之战,在队员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中,经过激烈和艰苦鏖战,最终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新疆生地所职工代表队获亚军,新疆天文台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研究生代表队的比赛也紧张激烈,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一天艰苦的比赛后,新疆生地所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冠军,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亚军,新疆天文台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崔旺诚书记代表新疆分院工会向前三名获得者的职工和研究生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大家合影并致闭幕辞,他说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和篮球元素优化组合的运动,是体能加智慧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希望各位职工和研究生运动员们在体育运动中加强交流,培养情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