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多个集体和个人喜获新疆分院表彰
2019-07-0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2日,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组织“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新疆理化所18人、4个集体在此次大会获得表彰,其中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米日丁·穆太力普、王晓博、陈志慧、王萍、朱明月、秦新民、蔡珍珍、邵怡敏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豫东、王磊、窦新存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阿布力米提·伊力获“优秀“访惠聚”驻村党员”称号;易海成、彭军、刘勇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林健博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冯涛、周喜、努尔波拉提·阿依达尔汗获“民族团结优秀个人”称号;第三党支部获“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窦新存研究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时说:“支部创办了党员读书角,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浪潮,鼓励支部党员针对研究室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激发党员在组织生活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系列举措下,支部促进了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所长助理冯涛代表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发言,他说:20154月的一天夜里,雨特别大,我到村民家中了解情况,了解到一户维吾尔老大姐家在建的抗震安居房停工一个多星期了,房屋只打了地基,老大姐无助地卷缩着身躯在一棵核桃树下躲雨。我们随即联系村干部想办法解决大姐的临时住处,施工队两天内开工。一个月后大姐搬进明亮的新家,流着激动的泪水,拉着我们的手深情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乌鲁木齐来的干部!感谢汉族好兄弟!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研究所的发展和新疆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窦新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冯涛代表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