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白春礼院长一行调研新疆理化所
2019-08-13 | 作者:中科院科发局 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 | 【 】【打印】【关闭

  8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到新疆分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与新疆分院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春礼听取了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和新疆天文台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新疆旅游研究院、微波接收机实验室、分院幼儿园、老旧园区改造项目、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和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白春礼指出,新疆分院及研究所台近年来发展很快,在各个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分院系统各单位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和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白春礼要求,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统筹谋划院区科技合作的重点布局,助力推进新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扎实推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与新疆区域稳定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发局,克拉玛依市以及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白春礼调研新疆理化所新型光电功能晶体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