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央和院党组文件要求,1月14日,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党委书记崔旺诚带队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专家、离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 

  每到一家,所领导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和目前身体健康状况,介绍一年来研究所全体职工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成果转移转化、3H工程、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老同志听后,备受鼓舞,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所党委一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虽然自己退休了,但一直都在关注研究所的发展。祝愿研究所的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老同志在介绍退休生活时,表示国家发展的这么好,得益于以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国家的持续改革开放政策,我们要坚持退而不休,思想常新,坚持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通过看报纸、电视及时了解国家发展动态,为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为生活在新时代感到自豪,现在的生活好比芝麻开花节节高,非常满意。 

  在新春来临之际,所领导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所的热情,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研究所领导慰问各位老专家、老干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