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新疆分院一行来我所调研
2020-04-13 | 作者:牛国华 | 【 】【打印】【关闭

   4月13日,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分党组书记陈曦带领班子成员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所调研,交流讨论研究所2020年重点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等情况,会后参观所属各研究室相关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情况。 

  座谈会上,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代表所领导班子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情况等7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希望分院在我所申报“特色研究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介绍了科技扶贫模式、总体部建设、质子加速器项目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肖文交充分肯定了研究所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他强调,新疆理化所独具特色的学科布局是新疆分院很好的试验区,希望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论述,围绕国家和地区重大战略需求,加强顶层设计,直面问题,加强人才建设,将人才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积极谋划进入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陈曦表示新疆分院将积极推进研究所质子加速器项目建设、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发展、总体部建设等工作。 

  新疆理化所各职能部门及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