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概 况
招 生
培 养
通知公告
导师介绍
规章制度
学 位
毕业与派遣
国际学生
毕业生专题
研究生公寓管理
夏令营和菁英班
政策咨询
研究生会
继续教育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夏令营和菁英班
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15-05-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 

  2015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定于20157月中旬举办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欢迎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材料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20167月毕业)报名参加。夏令营活动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本所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聆听室主任介绍本学科科研概况与学生和导师面对面交流、乌鲁木齐市内观光游览等活动。我所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乌鲁木齐的食宿,并按硬座火车票标准报销单程路费,最终报考我所并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所复试分数线的营员,报销往返路费。夏令营期间将组织营员分专业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的营员将给予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总分(总分为100)5分奖励,获得本校外推资格的营员可直接接收为我所推免生,同时可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博资格。 

  一、申请条件: 

  1、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前三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班前15% 

  2、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425分以上)。 

  3、对985211院校或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以上标准可适当放宽。 

  二、申请材料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最终入选的学生,报到时需提供除成绩证明外的所有原件供查验。 

  1、《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表格见附件;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4、学生证复印件; 

  5、其他获奖、文章、专利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申请办法: 

  第一步:申请人访问“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选择夏令营/暑期学校栏目,点击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相关的夏令营的通知公告,点击“我要报名”进入登陆页面,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进行申报。关于该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通知附件内容。 

  第二步: 申请人通过Email提交申请材料的电子版,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新疆理化所2015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纸质版申请材料同时寄送我所研究生部。 

  申请报名时间: 

  夏令营报名系统拟定于51日正式开通,电子邮件及纸质材料的提交时间是201551日至630日(以邮戳为准)。 

  四、联系方式: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部 

  联系人:孔金英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38124 

  电子邮箱:konguestc@163.com 

  拟于20157月上旬在本所网上公布2015年夏令营活动入选名单,并会通过电子邮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