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1-09-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反腐倡廉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迎接中科院纪检组考核。201198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汇报会。按照量化评分标准的总体原则、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说明,认真对照检查,落实每一项内容,不走过场,按照目标责任制要求,对所党委、纪委、各处室在制度建设、机构设置、重点领域监督、内控审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务公开、宣传教育等若干方面进行了严格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

纪检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要求大家,通过这次自检自查工作汇报,要将新疆理化所纪检监察工作,按照要求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今后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打下一个良好基础,通过这次自查工作,要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自觉性,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廉洁自律、风清气正。

党委书记蒋同海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常抓不懈,工作要形成制度化、规范化,要落实领导干部目标责任制,按照院党组要求,狠抓落实,不留死角,通过这次自检自查工作,要为今后打下良好基础,以强烈的责任心迎接院纪检组的检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照片 006.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照片 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