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2

  49日,新疆理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会议由党政办秦新民主持。所党委书记崔旺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新民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费收缴支出情况及2019年度党费测算标准。并向各支部委员征求了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会上还部署落实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时间节点。 

  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崔旺诚代表所党委同8个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导责任压力,夯实责任基础,践行“四种形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加强2019年支部工作积极发言,交流经验,讨论热烈。 

       崔旺诚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2019年度支部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计划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内容,学深悟透,学习要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专题学习要做到有签到、有记录、有主题发言、有学习研讨。党费收缴工作是一项严肃的组织工作,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按月缴纳党费。做好党务公开工作。要认真做好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节点工作,确保文字资料完整。

签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