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诗文书画摄影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理化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职工诗文书画摄影比赛。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泰民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要抒发爱党爱国爱院爱所情怀,紧扣活动主题,思想深刻,主题鲜明,体现时代精神。 

  一、活动主题 

  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 

  二、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6日-5月14日 

  三、参赛对象 

  所有员工 

  四、作品要求 

  1.诗歌作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字数不限。 

  2.征文作品:紧扣主题,讲生动故事,摆真实数据,谈切身感受,字数一般在1500字左右,配图2-3张。 

  3.书法作品:限电子版,不限书体,附释文,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 

  4.绘画作品:限电子版,不限类型,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 

  5.摄影作品:限电子版(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最少2幅、最多8幅);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JPEG格式,每张图片不小于2M;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作品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工作单位+研究室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每件作品提供100字以内简介。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曾获院级奖项作品不得重复投稿。所有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所有作品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奖项设置: 

  依据提交作品数量,按类分别设置一等奖 、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所网站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比赛作品收集分为7个组,由负责人收集作品。 

研究室 

负责人 

手机 

邮箱 

资源化学 

信学雷 

13579206276 

xinxl@ms.xjb.ac.cn 

材料物理 

陈朝阳 

13579238106 

czy@ms.xjb.ac.cn 

固体辐射物理 

孙静 

18699180522 

sunjing561@163.com 

信息学科和西北星 

王晓博 

13999850068 

156728122@qq.com 

行政管理 

徐爱民 

13899900637 

527375684@qq.com 

环境科学 

祖佰 

15276553536 

byzu@ms.xjb.ac.cn 

公司组 

王萍 

13999257313 

657648669@qq.com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会 

  2021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