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2日,信息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书目”,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支部书记王磊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带领大家学习党史资料《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重新温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必须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马玉鹏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弹一星”微视频党课会上全票表决通过接收赵艳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确定程力、王保全2名同志的入党联系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