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在2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高长春、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出席会议。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研究室正副主任、中层正副职及正、副高级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长春主持。

       陈曦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任职通知:潘世烈同志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潘世烈所长不辜负院党组和新疆理化所全体职工的期望,团结带领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凝练共识,聚焦发展,续写辉煌。

       潘世烈在任职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会牢记分院党组织的重托和各项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研究所领导班子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并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新疆理化所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奉献。

       陈曦还向阿吉艾克拜尔·艾萨颁发了学术副所长聘书。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学术副所长的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原始创新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现场

陈曦宣读任命文件

潘世烈任职发言

陈曦向阿吉艾克拜尔·艾萨颁发了学术副所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