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根据“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学习研讨活动的安排,421日下午,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党务专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俏莹主持,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特邀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何伟昌副教授围绕党支部日常工作与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支部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重点突出、论述深刻,既有针对性又有可操作性,对促使研究所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交流党务工作经验,提高党务工作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生动,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为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发挥着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何伟昌副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