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组队参加2023年乌鲁木齐冰雪半程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3年12月31日12时,2023年乌鲁木齐冰雪半程马拉松在新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鸣枪开跑。我所5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组队参加,用奔跑感知冰雪魅力,用速度超越自我极限,以勇于尝试的态度,展现出科学院人对于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追求。

本次丝绸之路冰雪马拉松赛由乌鲁木齐市市人民政府主办,赛道沿途经过南旅基地、天山大峡谷、照璧山庄、野鹿滩松林、丝路滑雪场、板水公路等地景色宜人美不胜收。

虽然比赛开始大雾弥漫,但是我所队员的心情却无比高亢。赛道上他们相互加油勉励携手共进队员们和他们一样在自己的科研道路上坚持着,相互竖起大拇指鼓励对方。我所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快乐跑等项目,并在大雾散尽阳光明媚中跑完了全程。大家用奔跑展现青春向上的勇气,用坚持不懈展现永不言弃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的精神。大家希望在即将来临的2024年里,“坚持运动,健康科研,与新疆理化所一同前进!”‍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