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及党支部举办主题为“乘风破浪筑佳绩 潜心‘磕’研创目标 聚势We来”的年终总结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庆祝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升团队凝聚力、振奋员工士气,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信息技术研究室及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是“乘风破浪筑佳绩 潜心‘磕’研创目标 聚势We来”的年终总结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年1月12日上午,研究室全体员工及学生在二号楼8楼会议室,举行了“乘风破浪筑佳绩 潜心‘磕’研创目标 聚势We来”年终总结及规划研讨活动,邀请所领导及职能处室领导共同参加。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杨雅婷同志主持。

研究所所长潘世烈同志对研究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提出要踔厉奋发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随后,研究所书记孙正文同志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务工作和研究室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研究室主任马玉鹏同志对2023年研究室工作做年终总结汇报。

最后,研究所副所长周喜同志和蒋同海研究员做总结发言。指出2023年是全研究室同心、齐心、协力奋进的一年,取得了多项突破、成绩斐然的一年。要紧密围绕国家、区域重大需求,开展科研攻关,聚焦应用,推动科研成果做强做实。

1月12日下午,研究室全体员工在研究所室内运动场馆举行了趣味运动比赛活动,趣味运动会包含了羽毛球趣味接球、齐心协力、蒙眼互打、乒乓球接力赛、你来比划我来猜、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六个项目。比赛趣味十足、妙趣横生、异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和谐,留下了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释放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振奋了员工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