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暨全面深入学习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春来。1月31日,新年佳节临近之际,新疆理化所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暨全面深入学习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宣贯会”,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周喜及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周喜表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是中国科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国家和我所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研究所为在2023年离退休工作中取得突出表现的离退休干部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增加团拜会的节日气氛,离退休干部职工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有离退休干部带来的小合唱,活力十足的探戈,也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沁园春·雪》,魅力四射的维吾尔族舞蹈《我爱新疆·新疆爱我》,还有正宗的京剧唱段,仪态多姿的模特走秀、书法送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了现场离退休人员们的好评与欢呼。

离退休党支部及退管会根据院工作会议部署,专门制定“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会议精神学习手册”,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刻理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