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2020-11-2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党委书记崔旺诚讲党课。

    11月20日,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为全所党员同志讲党课,引导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所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要将学习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重点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崔旺诚从五中全会公报的新提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研究所“十四五”开局起步指明方向。 

  全所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积极主动、深入细致、持续不断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指导,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自觉强化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各项重点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