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纪委工作总结会议
2020-12-1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月4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纪委工作总结会议,对研究所纪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崔旺诚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孙正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委副书记雍文新关于研究所2020年纪委工作情况汇报,所纪委委员对2020年纪委工作及明年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孙正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所纪检监察工作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所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所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意识。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审计室是所纪委办事机构。

  崔旺诚对党支部调整纪检委员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好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纪检业务培训,提高纪检委员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定期召开纪检委员交流会议,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生根发芽,为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必要,大家深受鼓舞,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