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研究生公寓全面完成升级改造,以全新面貌迎接学生
2021-02-0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月27日新疆理化所学生公寓楼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完成,正式交付使用。在新疆分院、新疆理化所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相关部门克服疫情影响和气候限制等不利条件,经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新疆理化所学生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 

  改造后的学生宿舍楼焕然一新,宿舍、楼内走廊、门厅、楼道地砖、楼梯台、消防系统、外墙保温改造及墙体等翻新。统一更换了学生公寓房门、床、桌椅、卫生间、水房、洗衣房、活动间内的设施,为每个宿舍安装了全新的热水器、暖气、马桶、衣柜、陶瓷手盆、镜子、铝合金窗框、窗帘等,共计改造金额460万元。学生会干部参加了维修改造后的宿舍工程验收,感觉到温暖、舒适,有“家”的感觉,有马上想搬进的冲动。后续研究所还将继续进行门廊修缮,门禁系统安装等。 

  新疆理所学生公寓楼项目的交付使用,大大改善了学生住宿环境和条件,学生公寓以舒适、优美的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研究所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全所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新疆理化所学生公寓楼项目于2020年10月底完成总承包单位招标,合同总金额460万元,2020年11月初开始组织施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组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历时3个月圆满完成了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任务,并于1月27日全面交付使用。 

宿舍楼

宿舍内部

走廊

 

卫生间、洗衣房、水房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